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新一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函〔2023〕 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议,拟推荐崔瑾、田维毅、彭立等三位同志(人员情况附后)参加本年度贵州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评选。现公开征求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查证。

二、公示时间:从3月22日起到3月26日止,共5天。

三、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联系单位:贵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举报电话(传真):0851-88233060

附件:贵州中医药大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3年03月22日

1.崔瑾,女,1963年11月生出生,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现任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崔瑾同志长期从事针灸技术与疾病相关性研究,二级教授,管理期内省管专家。临床一线工作,贵州省名中医,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水平学科《针灸学》学科带头人。2017年以来,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贵州省科技厅重大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1项,其它省级项目3项;目前在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社发领域后补助项目1项,贵州省科技支撑项目(一般)1项,贵州省教育厅高校滚动研究中心支持项目1项。2017年至今共发表论文106篇(含SCI9篇,北大核心26篇),主编专著3本,副主编专著2本,副主编教材2本。获得贵州省研究生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排名第一,排名第二),一等奖1项(排名第二),二等奖1项(排名第一),2019年科研成果“穴位埋线理论的传承创新与应用基础研究”获得贵州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名第三),2023年主编专著《中国医学大家经验集萃(9卷)》获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提名奖。获发明专利2项(排名第一,排名第二),计算机著作权1项(排名第一)。获得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项,获得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技术1项。

田维毅,男,1972年10月出生,中医西结合博士,二级教授,现任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广州中医药大学兼职博导,“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田维毅长期在中西医结合医学高等教育一线,主要致力于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建设。二级教授,贵州省省级教学督导,贵州省中西医结合基础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优秀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学位委员会网评专家,教育部审核评估、中医学类专业认证现场评审专家。2017年以来,先后主持教学及科研项目9项,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自然基金地区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获贵州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贵州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各1项;获贵州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45篇(其中SCI收录7篇,I区4篇;中文核心16篇);国家专利授权3项,主编/副主编国家规划教材7部。2018年4月教学成果“基于中医临床医师岗位胜任能力的中医学专业广义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贵州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排名第一)。2021年12月教学成果 “四融合”“四促进”中医药学术型研究生创新培养路径探索与实践获第四届贵州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一)。2022年5月科研成果“基于黄连主要药效机制构建含氮杂环类功能分子及其活性研究”获贵州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排名第一)。

3.彭立,男,1983年7月出生,教授,博士研究生。彭立同志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基础研究,副高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德国慕尼黑大学访问学者。2017年以来,先后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发表研究论文9篇,SCI收录3篇,其中一篇发表在《Nature》正刊,影响因子69.504分,主编或参编专著2部。学术贡献:发现了动脉粥样硬化外膜第三级淋巴器官中神经-免疫互作机制,发现了动脉-大脑神经环路调控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机制,发现了中医药调节T细胞免疫平衡和炎症反应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分子机制。2022年12月,获评贵州省优秀科技个人奖和创新争先·科技榜样。2022年12月入选贵州中医药大学第四批学科(学术)学术骨干。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58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