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招聘信息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关于办理“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的通知
2021-12-08 10:32  


校属各二级单位:

根据《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符合申请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办理“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一)个人申请:个人填写《“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表》(附件3)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二级单位审核及汇总上报。二级单位对申请人是否在岗、是否违法违纪等进行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填入《“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人员汇总表》(附件4),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二级单位公章。

二、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

1.《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表》(一式三份),引进人才栏和本土培养栏只能选填一项,在选项栏内打“√”;

2.《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人员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二级学院公章;

3.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申请依据复印件;

5.一寸白底标准照三张。

(二)电子版材料

1.《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表》,需按“汇总序号-姓名”命名;

2.《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人员汇总表》;

1)按学历资格认定:提供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按职称资格认定:提供正高级职称证书和职称评审文件或职称评审表,以及职称聘任证书;

3.电子照片,按“汇总表序号-姓名”命名,并为jpg格式的一寸白底标准照,规格为2.5×3.5cm,像素(300dpi):295×413px。

4.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类型

1)全职引进事业单位:提供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引进批复文件或《贵州省直(属)事业单位新聘用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职称人员备案表》。

2)柔性引进: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书,单位出具柔性引进材料(每年在贵州工作不少于三个月)。

5.本土培养人才: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书;企业提供劳动合同(聘用合同)。

三、表格填报相关事项

电子照片和个人申请表格需和汇总表编号统一命名,即“汇总序号-姓名”(如“1-李某”)。

四、时间安排

请各二级单位及时收集汇总申报材料,以部门为单位于2021年12月15日前送至人事处人事科223办公室。恕不接收个人报送。

 

附件:3.“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表

4.“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请人员汇总表

 

 

  联系人:易扬,联系电话:0851—88233058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1年12月8日

 

 


 

附件【2021年关于办理贵州省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离退休处
学校校办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编制委员会
贵州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学校组织部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 050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