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招聘信息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员拟录用人员须知
2016-06-13 10:21  


2016年新进人员:

根据教育厅、人社厅要求,为了给您办理上编手续,现需请您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一、《贵州省直属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并贴上一寸彩照。(请先将电子版通过群邮件发送赵老师审核,格式审核正确后再进行打印)。

1.应届毕业生:“原单位意见”及“原单位主管部门意见”处不用盖章。

2.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原单位主管部门意见”处由档案托管部门盖章。

3.有工作单位人员:“原单位意见”及“原单位主管部门意见”处需盖章。

二、毕业证、学位证及身份证:A4纸复印件二套,同时请带上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三、《就业协议书》:请所有拟录取人员于2016年6月24日前到我校人事科签订《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及2015年毕业未与用人单位签约的考生需将学校下发的就业协议书一并带来)

四、报到证。(非应届毕业生不需要提供)

五、“党员证明”、“会计从业资格证”。所应聘岗位需要“党员证明”、“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请提供“党员证明”、“会计从业资格证”复印件二套,并带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六、党组织关系转递。党组织关系转递,介绍信台头的写法:

1.如果是省内高校之间的转递,台头直接写“贵阳中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2.如果是外省高校或省内外非直属高校,台头写“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七、照片。需提供小于20kb的电子彩照。

八、档案。

1.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后,学校会将档案寄到我校。

2.无工作的往届生:拿调档函(已发)去提档案。

3.有工作单位人员:如何提档和原单位沟通。

九、其他。

有工作经历需要进行工龄认定的拟录用人员,需提供与原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单位所交保险的流水账单(需加盖社保局公章)(审原件,交复印件),请于2016年6月24日前交到我校人事处人事科。

 

 

十、报送时间:所需材料除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在2016年7月10日前提交外,其它材料都在2016年6月24日前交人事科。

办理上编手续所需时间原则上为报送材料后两个月左右,请您务必按要求在截止时间内将所需材料交人事处人事科,以免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办理其他人员的上编工作。

另,请所有拟录用人员加入2016贵中医新进人员QQ群,群号:514965763。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233058

 

 

 

 

 

 

贵阳中医学院人事处

                                                    2016年6月12日

附件【贵阳中医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离退休处
学校校办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编制委员会
贵州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学校组织部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 05000606